小雯媽咪的美麗投資 正確減重比產前更瘦

  • 小雯媽咪
  • 全職部落客
  • 產後媽咪脂肪堆積
  • 客製化複合式減重療程
療程時長

12

成功減重

5.9

KG

體脂率

↓3.9

%

真實數據分享

Before

After

療程紀錄

第一次來原美學諮詢時,小雯媽咪自述:『身為全職二寶媽咪,平常一打二帶兩個寶貝,還要打理家務跟三餐,原本產前腹部就是容易堆積脂肪的體質,生產完後更是胖了許多!生完第二胎過了3年半,還是沒辦法回到產前的體重……自己其實也知道,要瘦不外乎兩個方法,就是運動+飲食控制,可我又是一個很重口慾的人,很難完全做到飲食控制,雖然已經有減少攝取澱粉跟醣類了,但還是卡在50~52公斤徘徊』

陳君琳醫師很細心地先了解我的狀況,例如我的運動、飲食習慣,身體狀況,以及我希望達到的目標,並幫我規劃了善纖達針劑、口服藥及消脂點滴等複合式減重療程!飲食控制的部分請我每餐吃一個手掌大的蛋白質+一個手掌大的蔬菜+一個拳頭大的水果,並掌握先吃蛋白質,再吃菜,要吃原型食物,但可以有調味 (醫生人很好,沒有叫我吃水煮餐XD),還有特別囑咐要多喝水,水才能代謝脂肪!就這樣療程才進行一個多月,我的身型已經有超明顯的變化,連老公都驚呼我的腰線出來了

在開始減重療程開始前原美學診所都會先做TANITA身體組成分析的量測及基礎的血液檢測,確認肝、腎及甲狀腺等等的功能都標準正常後,才會開始使用口服藥物,診所也有自己的藥劑師,在藥物的使用有更近一步的把關,讓人覺得十分安心~醫師也會針對體重、體脂肪、基礎代謝率、BMI、內臟脂肪指數等各式數據做減重綜合評估

在減重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到許多正確減重的知識,例如想減重後能否良好的維持,肌肉量跟基礎代謝是很重要的,減重不只是看體重機上的數字,而是有沒有減到該減的脂肪,吃進足夠的熱量及正確的食物,才不會消耗肌肉!很開心在原美學專業醫師團隊的陪伴之下,瘦了6公斤,真的太太太高興了,比我第一胎產前還瘦,終於可以順利畢業啦^^體態好看了以後,真的隨便穿都好看~

療程效果

*此為患者本人親身案例(部落客 小雯 /顧客編號:000017),實際療程需求因人而異,需經專業醫師會診後,依據個案狀況客製化規劃專屬療程。

*本案例已經本人同意並授權使用。案例圖文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狀況仍需請醫師評估並討論。

關於「善纖達Saxenda(GLP-1)」

  • 什麼是GLP-1?

    GLP-1(Glucagon-like peptide-1 agonists, GLP-1 agonists)類升糖素胜肽-1受體促效劑,
    是一種腸泌素類荷爾蒙。當人體進食的時候,胃腸道會分泌腸泌素來刺激胰島素釋放,同時減少升糖素分泌,促使升高的飯後血糖恢復到正常範圍,在體內有助於調節血糖。

  • 我適合使用嗎?

    適合生活忙碌、三餐不定的外食族群、沒時間運動的現代人,或是食量大難控制口腹之慾的族群。

  • 需施打多久?

    一次療程為三個月,一般可成功減下5-10%的體重。

療程特點

  • 衛生局核准使用於體重控制的合法減重針劑。
  • 經醫師專業諮詢評估同意後即可施打,針對控制血糖、延緩胃排空及抑制食慾有良好的效果。
  • 施打方便、保存容易,可依個人狀況調整劑量。
#善纖達
#體重控制
#抑制食慾
#體態勻稱
#降體脂
#健康減重
#複合式減重
#專業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