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的身材煩惱

  1. 肚皮鬆弛:懷孕時子宮和胎兒不斷成長,壓迫腹部的肌肉和皮膚,兩者不斷拉伸,分娩時也會拉扯肌肉和組織,增加肌肉鬆弛的問題。 
  2. 妊娠紋:同樣也是懷孕期間,皮膚逐漸被拉伸,失去原有彈性和膠原蛋白,使皮膚無法恢復原狀,形成紫紅色或白色的妊娠紋。此外,也可能因為荷爾蒙的改變,導致皮膚彈性下降,增加妊娠紋形成的機會。
  3. 體重增加:產後體重增加主要是懷孕期間子宮、胎兒和羊水等重量,及身體儲存額外脂肪和水分,荷爾蒙的改變也會影響食慾和新陳代謝率,導致食慾增加和代謝率下降。
  4. 腹直肌分離:懷孕期間,子宮因應寶寶長大而延展使得腹直肌被拉長,因腹內壓力增加與賀爾蒙的影響導致兩條腹直肌的中白線分離,使腹部用力時會明顯突起。一般較常發生於肚臍上的位置(上腹直肌分離),也有可能於肚臍下的區域(下腹直肌分離)。

👉🏻 如何檢測是否有腹直肌分離?

產後約三到六個月後,先讓身體慢慢的恢復,心靈調適到最佳的狀態,待身體修復後,便可開始進行產後減重與體態雕塑計畫。

現在開始不用擔心!讓我們透過醫美的方式,讓妳快速有效的恢復到產前的體態與線條,重新煥發自信美麗 💪🏻。

熱磁減脂

EMBODY X EMSCULPT Neo

改善產後腹直肌分離、雕塑緊實腹部曲線

EMBODY增肌減脂是利用HIFEM技術,使肌肉完成在自主運動下無法達到的「超極限收縮」,讓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同時深度可達深層肌群,刺激深層的肌群進行運動,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腹部」核心訓練,擺脫笨重的腹部脂肪,重新擁有完美馬甲線、人魚線。

英國 BTL 最新非侵入式減脂儀器 EMSCULPT NEO 熱磁減脂是全世界第一台受到歐盟 CE、美國 FDA 、台灣 TFDA 三大認證,並首創專利熱磁雙科技結合,減脂 30% 增肌 25%,讓想要增肌減脂的您一機搞定!

原美學診所.酷塑冷凍減脂.體雕領導品牌

非侵入體雕減脂,不管是突出的腹部脂肪、側腰、大腿內外側、後背或是雙下巴,客製化冷凍減脂探頭,精準凍結產後肚皮堆積的脂肪。

全程非侵入性,無傷口無恢復期。酷塑冷凍減脂根據臨床研究報告,單一次治療平均可減少治療部位 27% 脂肪層厚度,輕鬆揮別產後臃腫體態。

適用於:雙下巴、背部脂肪、副乳、手臂、正面腹部、側腰、大腿內外側、膝蓋周圍

酷塑冷凍減脂

產後媽媽妊娠紋、肚皮鬆弛的救星

適合給打過電音波後改善程度不高以及產後媽媽鬆鬆肚皮、妊娠紋和改善下垂的橘皮組織。

透過獨特智能溫控針技術達到達成「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新生作用」,增加肌膚彈性並提高肌膚彈力,變得緊緻平滑。善肌膚老化或因懷孕、減重過快產生的皮鬆的困擾,有效地撫平臉部頸部、身體的紋路和橘皮組織。

  • 全身都可施打
  • 橘皮組織多的身體部位
  • V臉線條
  • 雙下巴
  • 頸部細紋、火雞脖子
  • 產後或是瘦身過快的鬆弛腹部
魔方電波
鳳凰電波

拒絕產後膠原蛋白流失 電音雙波找回緊緻肌膚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是非侵入性的緊膚療程,透過專利單極電波技術,精準加熱肌膚深層的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讓人體自然修復,達到除皺、除細紋的緊膚效果,也恢復肌膚彈力,有感改善肌膚鬆弛、老化問題。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65°C~75°C)的能量,將熱能打進肌膚不同的深淺度,讓原本鬆弛下垂的筋膜層進行收縮,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針對臉部,下顎和身體部位達到拉提輪廓,改善肌膚鬆弛及緊實雕塑身材曲線。

給產後媽咪的全方位呵護 解決哺乳後胸部下垂困擾

二代威塑抽脂(VASER 2.2)是新式抽脂技術,釋放固定頻率 36000 赫茲音波,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音波氣泡分散把較大的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乳麋後保留結締組織,且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周邊結締組織損傷較小,同時可以進行小區塊的線條修飾,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

隆乳假體-柔滴外殼採用Nanoskin奈米微紋理表面,由於粗糙度極低,因此具有類光滑 ( Semi – Smooth ) 的特性。內部則填充符合生物相容性的 Naturgel 記憶膠體,使其延展性高,不論站立或平躺,都能達到動靜皆宜的效果,也讓觸感更為柔和堅定。不僅可讓肌膚感覺舒適,義乳袋跟組織自然的結合,包圍義乳袋四周的膠囊非常柔軟且薄,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機會。

專注於健康的減重、並維持肌肉量

原美學診所台北減重門診、竹北減重門診,堅持以專業醫療出發,透過醫師專業的分析,如:血液生化數值檢測、身體組成分析等檢測,詳細掌握身體中肌肉、脂肪、水分的比例及生理狀態數值,由「原美學」專業知識的專科醫師與營養師從生活型態、飲食習慣、個人身體狀態等各項評估中找出潛在的問題,提供正確的營養知識與專業建議。

聊聊您的產後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