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檢測儀

Autonomic Nervous System Monitor

可用於檢測人體自律神經系統功能。

基本介紹

自律神經是什麼?

自律神經是控制身體自主功能的神經系統,也稱為副交感神經系統和交感神經系統。它負責調節和控制許多自主功能,包括心跳、呼吸、消化、排泄、血管收縮和擴張、汗腺分泌等。這些功能是自發的,無需我們的意願就能自動進行。

自律神經分為兩個部分: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

交感神經負責身體的應急反應,例如激增的心跳、呼吸加速、肌肉緊張、血管收縮等,使身體更能應對危險或壓力的情況。而副交感神經負責身體的放鬆反應,例如心跳減緩、呼吸放鬆、消化系統啟動等,有助於身體回復平靜和正常狀態。

自律神經的平衡對身體的健康非常重要,當這個系統失去平衡,可能會引起各種健康問題,例如焦慮、壓力、失眠、心臟病、高血壓、消化問題等。因此,保持自律神經的平衡和健康是重要的健康目標。

為了要了解自身的自律神經是否失調,原美學診所引進全新的自律神經檢測儀,除了身體要健康外,心理也要健康。

自律神經檢測儀

自律神經檢測儀可用於檢測每個人的人體自律神經系統功能。

自律神經系統是一個控制心臟、血管、呼吸、消化和排泄等自主功能的調節系統,包括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兩個部分。

如何使用自律神經檢測儀

自律神經檢測儀可以通過測量心率、呼吸、皮膚電阻和其他生理參數,來評估一個人的自律神經系統功能狀態。它可以用於評估人們對壓力的反應、心理壓力的程度、身體疲勞度以及身體健康狀況等方面的評估。

應用範圍

自律神經檢測儀可以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經過醫師講解和評估檢測數值後,根據每位客人的情況去擬定一系列的客製化療程(ex. 靜脈雷射)以改善並調節身體機能,減少身體疲勞和壓力,提高身體健康水平。

自律神經檢測報告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混血感精緻立體五官
療程維持:1次
改善方向:抬頭紋凹陷明顯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凸出有存在感的小腹肉
療程維持: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