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熱磁減脂

熱磁減脂

EMSCULPT NEO

英國 BTL 最新非侵入式減脂儀器 EMSCULPT NEO 熱磁減脂🧲
是全世界第一台受到歐盟 CE、美國 FDA 、台灣 TFDA 三大認證,
並首創專利熱磁雙科技結合,減脂 30% 增肌 25%,讓想要增肌減脂的您一機搞定!☑️


用「熱」讓運動不一樣!

英國 BTL 最新非侵入式減脂儀器 EMSCULPT NEO 熱磁減脂 是全世界第一台受到歐盟 CE、美國 FDA 、台灣 TFDA 三大認證,並首創專利熱磁雙科技結合,減脂 30%  增肌 25%,讓想要增肌減脂的您一機搞定!☑️

 EMSCULPT NEO的專利熱磁雙科技結合,減脂 30%,透過專利減脂電波 ( RF ) 減少脂肪; 增肌25%,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 HIFEM 增加肌肉!

EMSCULPT NEO 雙重功效

熱身肌肉 + 緊實與脂肪減少 🔥

減脂電波 ( RF ) 破壞脂肪細胞:加熱皮下脂肪層使溫度,迅速升至 42 – 45 度,脂肪淍亡程序立即啟動,可消除脂肪細胞,使脂肪厚度及腹圍減少,亦有肌肉緊實效果。

新一代 HIFEM 7 段式高強度肌肉鍛鍊:利用高強度聚焦磁能,使肌肉被動式產生人體無法達到的極限肌肉鍛鍊。

EMSCULPT NEO 介紹

EMSCULPT NEO 可以同時燃燒脂肪並增加肌肉量。

台灣 FDA 認證 EMSCULPT NEO 透過射頻對治療部位加熱,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達到減少腹部脂肪厚度及體圍之效果。 

EMSCULPT NEO 通過 HIFEM 技術產生強大的肌肉收縮,可增加肌肉細胞的數量和大小,從而改善身體的線條和輪廓。同時,它還能夠產生高能量的聚焦電磁波,可以穿透皮膚層,直接作用於脂肪細胞,從而分解脂肪並促進身體代謝。

除了幫助塑造身體線條,EMSCULPT NEO 還可以減少脂肪和增強肌肉。此外,它還可以提高人體的代謝率,從而進一步促進身體的瘦身和塑形效果。

完整療程

◼ 單次療程 30 分鐘

◼ 基本療程 4 次  ( 每次間隔 5 – 10 天 )

◼ 適用於 BMI < 35 的族群

◼ 療程中溫熱舒適

◼ 療程後治療部位僅會有些許微紅 

適用部位

腹部、大腿前側、後側、大腿內外側、臀部。

適用對象

  • 中大棉花糖女孩
  • BMI < 35
  • 辦公室長期久坐者
  • 產後媽媽
  • 運動、節食無法消除局部肥胖者
  • 搭配減重療程族群
  • 肌少型肥胖者

療程前後對比

常見Q&A

每次療程為30分鐘,會同時感受到溫熱且肌肉運動時的收縮感。治療後可正常生活,療程安全、不會感到疼痛以及不適的幫您增加肌肉減少脂肪唷!

視個人的生活習慣、飲食、運動習慣,通過好的習慣都可以延長NEO的效果唷!原美學診所也建議施作NEO療程的同時,也可以搭配EMBODY加強肌肉訓練的強度唷!

施作完每次的療程後,因為肌肉充血會感受到暫時性的肌肉線條,建議每位客人多多攝取高蛋白以及多喝水!少部分人療程後1~3天可能會有感受到運動後局部肌肉輕微痠痛感。

完整療程後3個月的腰圍減少5.9cm,顧客整體滿意度高達94%。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消除惱人小腹
療效次數:6
改善方向:肥胖頑固的啤酒肚
療效次數:4

讓原美學陪你走向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