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克脂消脂針

Belkyra

原美學診所利用專門針對雙下巴困擾的倍克脂Belkyra消脂針,讓你妳從此跟惱人的雙下巴說掰掰。

基本介紹

Belkyra 是一種 FDA 核准的注射治療,可以用來改善下巴周圍的脂肪。也被稱為「 雙下巴消除神器 」,它能夠有效地溶解脂肪細胞,使下巴周圍的輪廓更加清晰,修飾雙下巴的外觀。

非手術、恢復期短且效果顯著的消脂針劑,倍克脂 Belkyra 是目前唯一一款通過美國 FDA 及台灣 TFDA 核准的消脂針劑。

適應症為改善成人頦下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 ( 俗稱:雙下巴 )。

「倍克脂 Belkyra 消脂針」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名為 Deoxycholic Acid ( 脫氧胆酸 ) 的脂肪溶解劑,它可以溶解脂肪細胞的膜並分解其中的脂肪。注射後,脂肪細胞逐漸分解,被人體代謝掉,進而達到消脂的效果。 「 倍克脂 Belkyra 消脂針 」注射的過程簡單、快速,是非侵入式的消脂方法之一。

治療過程大多數需要進行 2 ~ 4 次注射,每次注射間隔為 1 個月。每次注射需在醫護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治療過程相對簡單,通常只需要 30 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

「倍克脂 Belkyra 消脂針」的主要治療對象是下巴過度肥厚的人群,並且對於局部皮下脂肪積聚的治療效果良好。但需要注意的是,此療程僅適用於局部脂肪過多的情況,對於整體減脂是沒有效果的唷。

術後會有 4 ~ 6 天的修復期,前 3 天可以透過冰敷和按摩來舒緩腫脹感,而不適感會隨著修復期結束漸漸消失,治療後可以繼續正常的日常活動。

作用機制

倍克脂 Belkyra 成分為 2% 去氧膽酸 ( Deoxycholic Acid ),是人體腸道也會自然分泌的一種破壞脂肪的物質,倍克脂 Belkyra 利用去氧膽酸破壞脂肪細胞膜的特性,注射脂肪組織後,使頦下脂肪細胞溶解,透過巨噬細胞分解,再經由人體代謝排出,達到縮減脂肪數量的目的。

經由臨床實驗證實,接受倍克脂 Belkyra 注射療程後,消脂效果長效持久,在維持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與體重維持下,利用倍克脂 Belkyra 消除的雙下巴脂肪不會再生。在脂肪破壞的過程中,巨噬細胞會同時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使皮膚緊緻有彈性,大部分接受倍克脂 Belkyra 注射療程的患者,反映下顎輪廓線條更加緊實。

倍克脂消脂針常見Q&A

  • 注射後可能會出現紅腫、瘀青、搔癢皆屬正常現象,經 3 – 7 天左右持續的冰敷按摩,會逐漸好轉。
  • 每日應補充 2000 – 2500cc 的水,避免酒精和過鹹食物,搭配良好生活作息可促進身體代謝脂肪。
  • 治療次數視治療部位的面積與厚度而定,一般療程平均間隔 4 – 8 周施打一次,連續 2 – 4 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 懷孕、哺乳中婦女
  • 甲狀腺等相關疾病者
  • 曾經或目前有吞嚥困難、出血問題等情形者
  • 對於皮膚過度鬆弛且脖子直紋明顯者

倍克脂消脂針恢復期約在 5 ~ 7 天,在施打後可能會有類似紅腫、搔癢、瘀青等發炎現象產生,治療後 3 天內可以利用冰敷舒緩不適感,恢復期過後其症狀會漸漸消退,治療後可以繼續正常的日常活動。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胸側副乳脂肪突出問題
療效次數:持續
改善方向:雙下巴不清晰下顎線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難瘦的掰掰袖
療程維持: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