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B 靜脈雷射

靜脈雷射

ILIB

排毒的ILIB靜脈雷射,利用光纖低能量的雷射經由靜脈導入,讓雷射光轉換為生物能量,使紅血球的吸氧力增加、白血球及其他免疫機能提升外,新陳代謝也會隨之改善及增強。不論是當成日常保養、抗老的預防醫學或是輔助治療正規醫療,臨床上都有很好的效果。

基本介紹

ILIB 靜脈雷射,利用光纖低能量的雷射經由靜脈導入,讓雷射光轉換為生物能量,使紅血球的吸氧力增加、白血球及其他免疫機能提升。

除了延緩老化、促進代謝排毒及血液循環外,也能改善手腳冰冷。透過低能量靜脈雷射可以活化粒線體內的生化反應。

治療方式

利用光纖將低強度的極細雷射光以打點滴的方式經由靜脈照射血液,每次60分鐘,連續十次為一個療程。靜脈雷射不使用任何藥物,也沒有恢復期或不舒服的感受,打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

利用光纖將低強度的極細雷射光以打點滴的方式經由靜脈照射血液,每次60分鐘,連續十次為一個療程。靜脈雷射不使用任何藥物,也沒有恢復期或不舒服的感受,打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

不同的靜脈雷射,各光源互相搭配,針對不同症狀對症下藥
紅光靜脈雷射:遠紅光為最容易滲透皮膚的光源,能夠提供能量促進組織增進修復的能力,並解決傷口修復緩慢或是體能下降的問題。
紫光靜脈雷射:能夠增加身體組織對於氧氣的吸收以及破壞真菌、病毒和細菌的生長,提高身體排毒能力、減少血小板凝集,紫光可以改善濕疹問題以及睡眠障礙及改善自律神經失調。
綠光靜脈雷射:有效提昇細胞當中的活氧量。
藍光靜脈雷射:除加強血液的流動外,藍光靜脈雷射可以清理身體裡面的代謝廢物。經過補充蛋白質後,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維持身體強健,非常適合需要加強體內代謝能力之患者。

透過靜脈雷射能夠加強血液的運輸,達到提昇新陳代謝、加強免疫系統、修復受損組織的功用,不過依然建議在進行靜脈雷射治療後,同時建立出好的生活習慣及健康管理,透過飲食、運動、作息的調整,讓身體能夠更加健康地運作下去。

治療對象

人體的衰老從血管開始,「血液循環不良」容易身體有狀況。靜脈雷射由裡到外透徹保養,養出健康自然的好氣色。
適合治療的對象:

  • 想提高新陳代謝、更年期障礙、抗衰老者。
  • 高血脂、痛風、糖尿病等慢性病,想減輕用藥及減緩症狀之患者。
  • 失眠、睡眠品質很差、自律神經失調、情緒有障礙卻不想服藥者。
  • 免疫力低下、常感冒或感冒後不容易好者。
  • 預防發生心肌梗塞、中風和暈眩、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力者。

靜脈雷射常見Q&A

ILIB靜脈雷射有特別為怕打針者設計非侵入式的靜脈雷射,可以經由粘膜(鼻子及耳朵)進行治療。

靜脈雷射使用的留置針以及光纖針都是軟線不會傷害到血管。

除了前面提到的適合對象外,工作壓力大、疲勞憔悴、失眠焦慮者,或是為了美容抗老者、三高族群都是適合施作的唷!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胸側副乳脂肪突出問題
療效次數:持續
改善方向:雙下巴不清晰下顎線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難瘦的掰掰袖
療程維持: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