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推薦診所這麼多怎麼選?鳳凰電波價格比較起來也比IG電波、玩美電波貴,然而鳳凰電波效果經過多國認證,能達到緊膚除皺效果,並且有多篇臨床研究,使客戶打完鳳凰電波心得都推薦滿滿,值得投資的緊膚除皺療程。


什麼是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是非侵入性的電波拉皮療程,透過加熱深層肌膚來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讓人體自然修復,達到除皺、除細紋的緊膚效果,也恢復肌膚彈力,重新打造迷人輪廓線!鳳凰電波是一次性的保養療程,過程不到 1 小時,因為沒有傷口,不會有術後修復期,效果非常自然,與時光逆行就是這麼簡單!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獲得美國 FDA 認可,透過專利單極電波技術,精準加熱肌膚深層的筋膜層,持續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有感改善肌膚鬆弛、老化問題。和傳統電波拉皮相比,鳳凰電波痛感降低許多,療程也不需舒眠麻醉,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調整最適合的鳳凰電波能量等級。

鳳凰電波的適用部位?

鳳凰電波療程最適合使用在全臉及身體部位

臉部可細分上下眼周、眼皮、額頭、雙下巴、頸部紋路和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嬰兒肥等,都是鳳凰電波治療的範圍。身體則含括蝴蝶袖、腹部、大小腿、臀部鬆弛、橘皮組織等部位。

不同探頭治療更精準

鳳凰電波和舊式CPT電波差異比較

鳳凰電波官方影片

為什麼要選擇原美學?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滿足您各方面變美的需求

鳳凰電波常見Q&A

術後會立刻看到皮膚緊緻,一個月後效果會稍微下降,隨著人體膠原蛋白增生後,術後2-6個月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建議一年至一年半施打一次以維持效果,視個人狀態與保養而定,良好的個人生活型態可以延長維持的時間。

鳳凰電波為非侵入式療程,有些人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通常24小時內就會消退,術後不需特別休息就可以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不需特別照護,做好平日基本的肌膚保濕與防曬即可。

微整型通常是利用玻尿酸做為填充物質,玻尿酸遇熱會加速分解,如果要同一天施作的客戶建議鳳凰電波後再做微整型。

鳳凰電波心得與案例

改善方向:拉提輪廓線和蘋果肌
療效次數:1
改善方向:改善嘴邊肉及側臉線條
療效次數:1
改善方向:肉肉雙頰及臉部紋路
療效次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