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

Ellanse

洢蓮絲(Ellanse)不但有立即豐盈凹陷的效果,更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恢復肌膚彈性,更安全、更持久地維持年輕外貌。

基本介紹

享瘦是變美的第一步,當我們回到理想體重,看見更好、更健康的自己,也會開始注意到外貌的細微變化。想要微調五官面容、提升第一印象,又能同時改善皺紋、凹陷下垂等臉部的老化訊號。洢蓮絲(Ellanse)不但有立即豐盈凹陷的效果,更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恢復肌膚彈性,更安全、更持久地維持年輕外貌。

洢蓮絲Ellanse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e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PCL晶球表面是平滑正圓型微米球體,作用在於可以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讓肌膚以天然方式變得光滑年輕,有效改善臉部中重度的皺紋。PCL數十年來在醫學上用於骨科、手術縫合線、臉部填充物等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和分解,安全性高。搭載凝膠體(CMC)進入人體後不易造成異物感,並以溫和方式達到促進肌膚結締組織再造的作用機制。

PCL微晶球隨著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注射後的凝膠黏稠度提供立即性支撐效果,同時改善肌膚彈性。CMC凝膠被皮膚吸收後,PCL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一段時間後原來PCL微晶球的空間也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藉此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治療範圍

洢蓮絲可以當填充物治療:蘋果肌凹陷、豐頰、太陽穴塌陷等等;因為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法令紋、額頭、臉頰等部位也可以達到改善,具有立體雕塑、凹陷填充、立即見效的效果。

  • 技術原廠研發出獨特STAT技術,使洢蓮絲有優於其他填充劑的三種特性:Sustained Performance(持續性的作用)、Tuanble Longevity(可選擇維持效果年限)、Total Bioresorbability(可完全被人體吸收)。提供持續效果長達1~4年四種不同的劑型,讓使用者選擇。
  • 每針劑均由原廠個別包裝,不需調配,無等待期,包裝打開後可立即施打,可免除需事先預約的不便。
    洢蓮絲Ellanse成分是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以及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並非動物、植物或人類來源,治療前不需施行過敏測試,治療後也不產生過敏反應。

治療後相關問題

因本身具有凝膠載體體積,注射後即有立即顯著的效果,無須像傳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注射產品需等待約半年時間才能完全發揮治療效果。而且伴隨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也會增加肌膚彈性、使膚質平滑彈潤。

治療後可能發生如腫脹、發紅或瘀青等副作用,這些狀況大都會在3至7日內消失。術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約在24小時內便會消失。治療後盡量避免碰觸或按摩注射區域。

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