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第三代

ULTRAFORMER III

第三代海芙音波探頭選擇廣並具有雙把手的高科技韓國音波,比起美國音波只有3種深度探頭可以選擇,海芙音波擁有8種以上的探頭,可以針對眼周、前額、雙下巴、身體部位做到全方位的緊緻拉提與減脂雕塑。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什麼?

海芙音波第三代是什麼?

海芙音波是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不同的深淺度,對於臉部、下顎和身體部位達到輪廓拉提並改善鬆弛促進身體緊實!透過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65°C~75°C),將熱能打進肌膚不同深淺度,進而達到拉提緊緻及膠原蛋白新生再重組,讓原本鬆弛下垂的筋膜層進行收縮。

除了臉部作用之外,更強調在鉑金探頭MMFU的作用下,下腹、大腿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可針對各部位鬆弛性脂肪,使用不同的探頭,達到六種深度的全面性拉提,從療程開始到結束,都免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

海芙音波第三代能夠解決皮鬆、肉垂、臉鬆垮、輪廓線變得模糊不清、雙頰明顯下垂,老態感漸漸浮現。若擔心開刀帶來的漫長術後修復和麻醉風險,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是一項簡單、有效、高效益的鬆弛肌膚治療選擇!

海芙音波第三代與其他音波拉提差別在哪?

海芙音波為高科技精準音波,能夠精準傳導、無傷口,運用音波拉提聚焦式超音波能量分別作用在皮膚表層、真皮層、SMAS 筋膜層、脂肪層,對組織傳遞能量形成熱凝結點,藉由高溫刺激讓筋膜層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緊緻、撫紋的效果。海芙音波第三代精準的熱能傳導能降低燙傷風險,且無需外部傷口照護,不影響正常生活,術後即可上妝。

原美學為海芙音波原廠認證診所

海芙音波能夠依照多元的探頭進行客製化療程:施打發數、能量配置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年齡與老化程度也不同,理所當然需要的發數、能量配置也有所區別。多種深淺探頭選擇,可依據每個人的臉部脂肪分布、鬆弛狀況及想要改善加強的部位問題,精準規劃使用的探頭、發數和能量配置。選擇以單次發數累計的音波儀器,不需要擔心療程的發數被限制住,也無需擔心多餘的發數要一次打完,造成浪費及費用過高。音波拉提是一項簡單、有效、高效益的肌膚鬆弛治療選擇!

海芙可施打部位

額頭、眼周拉提、輪廓線、頸部、胸前、腰線、大腿、蝴蝶袖、腹部、臀部

海芙音波效果與探頭選擇有關,請選擇海芙音波推薦診所。

第三代海芙音波推薦一次打幾條?海芙音波多久打一次?

海芙音波第三代推薦條數會根據治療部位、想治療的區域、老化程度來決定。一般而言,全臉緊緻拉提建議海芙音波 600 條至 1200 條;身體減脂雕塑建議 1 區 1200 條以上。醫師建議可以一年施打一次海芙音波,或是一年打音波,一年打電波,來維持肌膚年輕緊緻狀態

海芙音波600條只能針對局部拉提,海芙音波建議一次施打1200條。
海芙音波身體探頭雕塑蝴蝶袖案例

海芙音波價格與費用多少才合理?

海芙音波第三代由於是高科技機種,再搭配多種探頭,費用自然會比其他音波更高,然而卻比美國音波性價比更高,是想要兼具效果,又有預算考量,想雕塑多重部位者,都很適合施打海芙音波第三代。海芙音波一條價格約50元至80元不等,一次全臉1200發治療建議海芙音波費用為60,000元左右,身體治療則根據想要雕塑的程度費用則可能更高,然而可以第一次進行全臉精雕,之後再根據狀況客製化發數補打即可,預算相對可控。
海芙音波探頭種類與治療範圍

海芙音波第三代全新MF2眼周探頭

眼周老化好困擾?海芙音波特殊的MF2探頭能夠針對眼周細紋以及拉提具有更好的效果,並且更輕薄更精準。

認識海芙音波第三代全新身體音波減脂療程

海芙音波第三代具有6MM、9MM、13MM體雕探頭,能夠精準改善瘦身後皮膚鬆弛、頑固脂肪堆積、雙下巴、蝴蝶袖、橘皮等身體困擾,無創減脂好輕鬆。

海芙音波 緊緻拉提 瘦臉 小V臉 輪廓線 雙下巴 電音波 音波
海芙音波 緊緻拉提 瘦臉 小V臉 輪廓線 雙下巴 電音波 音波

海芙第三代音波常見Q&A

海芙音波治療後可能有發紅現象,通常會在數小時內消失。因為術後沒有傷口需要照護,療程結束後即可恢復正常作息,也可以上妝出門。某些人在療程後可能會產生瘀傷、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需要注意療程結束後頭幾天不可冰敷,肌膚底層熱能緊縮拉提的效果會打折。

皮膚膠原蛋白及 SMAS 筋膜層受熱刺激立即收縮,治療後當下即可看到立即性的緊緻拉提和膚質改善;因個人體質及反應,治療後的1至3個月,組織受熱作用後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新生,漸進的達到肌膚拉提、緊實與膚質平滑效果;大多數人在治療後的3至6個月,有更顯著的拉提效果和輪廓線改善。

醫師建議一年可以施打一次海芙第三代音波,或是一年打音波,一年打電波,來維持肌膚年輕緊緻狀態。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垂態感嚴重的不清晰下顎線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鬆弛顯老的垂墜下顎線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塌扁皺褶老態屁股
療程維持: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