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點滴

IV Treatment for Weight Loss

透過靜脈輸液的方式,將有效成分注入全身,進行體內循環與吸收,以幫助人體達到代謝脂肪、保護內臟的作用。

基本介紹

享瘦,是變美的第一步;也是我們要變得更好、更健康的一步。當肥胖已經是現代人的通病,根據統計,台灣人肥胖盛行率高,每兩人就有一個過重或肥胖,有些人看起來不胖,但是體脂肪卻高得驚人,過高的體脂肪使身體處於慢性發炎,使你/妳容易疲憊且影響身體代謝,增加罹患肥胖相關疾病(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消脂點滴

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

一般來說,成年男性體脂肪率超過25%,成年女性超過30%就是肥胖。脂肪又可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兩種型態,其中內臟脂肪是很難用抽脂等外在方式消除的,但以靜脈輸液注射的「消脂點滴」卻能由內而外幫助代謝燃脂,因此特別適合幫助這些內臟脂肪高的人燃燒脂肪、增強代謝,以及保持良好的體質和健康狀態,也常用來搭配皮下減脂針療程,幫助脂肪更快代謝。

作用機制

消脂點滴透過靜脈輸液的方式,將有效成分注入全身,進行體內循環與吸收,以幫助人體達到代謝脂肪、保護內臟的作用。而消脂點滴的主要成份除了和消脂針一樣的去氧膽酸(Deoxycholate,簡稱DC) 與多烯磷脂醯膽鹼 (Phosphatidylcholine,簡稱PC)之外,還包含了「葡萄糖」以及明星成分「左旋肉鹼」。

四大優勢

  • 生成肌肉:降低脂肪、增加瘦肉
  • 免疫調節:維護肝臟、抗發炎
  • 促進新陳代謝:抑制血糖、肝臟排毒
  • 組織修護:補充身體組織耗損

適用族群

抗老保健、飲食愛好油炸、高熱量飲食、熬夜精神不佳、喝酒應酬多、三酸甘油脂過高、脂肪肝、內臟脂肪過高、全身性肥胖、營養代謝失調。

消脂點滴常見Q&A

  • 消脂點滴不會馬上見效,藥物至少要需要一定時間才能對脂肪細胞、微粒進行溶解。
  • 每日應補充2,000-2,500cc的水促進身體代謝。搭配良好作息和適當運動、飲食控制以及其他消脂療程。

效果大約2-3周後效果逐漸顯現。原美學診所建議每個月4次、每週一次左右的頻率進行定期的保養,連續接受10次至12次的療程後,可暫時休息,觀察生理變化是否達到滿意的程度,再和醫師溝通後續的療程規劃。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胸側副乳脂肪突出問題
療效次數:持續
改善方向:雙下巴不清晰下顎線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難瘦的掰掰袖
療程維持: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