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推薦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

原美學診所.酷塑冷凍減脂.體雕領導品牌。非侵入體雕減脂,不管是在意的腹部脂肪、側腰、大腿內外側、後背或是雙下巴脂肪,客製化冷凍減脂探頭輕鬆減脂。全程非侵入性,無傷口無恢復期
台北冷凍減脂推薦診所,新竹冷凍減脂推薦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非侵入體雕2.0

酷塑冷凍減脂是世界上第一台通過美國 FDA 核准,運用冷凍科技減少皮下脂肪。享瘦是變美的第一步,當你/妳體重減輕了,卻因為局部的不完美而對自己感到不自信,冷凍減脂是你/妳變美的重要一大步!

長時間久坐導致腰臀、大腿等局部肥胖,或是手臂掰掰袖、雙下巴脂肪,受限於個人體質,即使運動和減重也難消除,又不想直接採取手術解決,非侵入式的冷凍減脂療程很適合工作忙碌、希望恢復期短、不影響原本生活步調,可以輕鬆達到雕塑體態的你/妳。

酷塑冷凍減脂作用原理

酷塑冷凍減脂是利用人體脂肪細胞不耐低溫,會自然凋亡並代謝的特性,透過恆溫控制的專利探頭,運用低溫凍結技術,傳遞低溫直接作用於脂肪細胞,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過程中不會影響其他的生理結構,治療後凋亡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達到「脂肪細胞數目減少」的目的,與一般的節食減肥只是「縮小脂肪細胞」不同,因此大幅降低了復胖率。

冷凍減脂原理與效果,台北冷凍減脂推薦

酷塑冷凍減脂療程,多久看見效果?

酷塑冷凍減脂根據臨床研究報告,單一次治療平均可減少治療部位 27% 脂肪層厚度。無須動刀,無恢復期,無須穿著塑身衣,療程簡單安全,立即恢復正常生活。隨著人體自然代謝,在術後 1-3 個月可以看到減脂代謝效果。
非侵入式冷卻降溫設備,提供精準零下冷凍能量驅使細胞自然凋亡,適合用於輔助減少腰、腹皮下脂肪厚度。肉與皮膚組織的耐冷度,都比脂肪細胞高許多,低溫減脂並不會對肌膚組織、表面神經、血管與周圍組織造成損傷,治療部位僅會出現輕微紅腫,只需稍作休息便消退,並不影響正常生活。

酷塑冷凍減脂治療部位

雙下巴、背部脂肪、副乳、手臂、正面腹部、側腰、大腿內外側、膝蓋周圍

冷凍減脂推薦治療範圍

酷塑冷凍減脂和一般抽脂手術有何不同?

酷塑冷凍減脂是藉由非侵入式的方式,有效減少治療區域脂肪細胞數量及脂肪厚度,進而達到身型雕塑的效果的療程。

  • 冷凍減脂:適合希望避免手術造成的傷口痛楚、擔憂麻醉風險和術後恢復時間等,並期望療程後能立即恢復日常生活及工作等族群。
  • 抽脂手術:適合期望療程後立即見效,無需等待脂肪代謝的族群。

酷塑冷凍減脂治療過程如何進行?

  • 療程前:將治療部位進行清潔,並鋪上專利防凍凝膠保護皮膚避免凍傷。
  • 療程中:治療區域會被真空吸引至冷卻板凹槽,前 5~7 分鐘左右會感受到緊實的拉扯及冷卻降溫的冰凍感,數分鐘後不適感即緩解,您可以於療程期間輕鬆休憩,觀賞電視節目、閱讀,甚至小睡片刻。
  • 療程後:可能有暫時性的發紅、冰冷、瘀青、腫脹感覺不敏銳或壓痛感。

酷塑冷凍減脂需要做幾次?療程後多久看見效果?

酷塑冷凍減脂一般建議一治療,主要還是依脂肪厚度及部位,由專業醫師規劃專屬治療計畫。一次的治療就會有一次的效果,約一個月後即可主觀感受到改善,因個案代謝脂肪速率不同有所差異,效果出現需等待約 8~12 週,3個月回診追蹤效果達顛峰狀態!

台北美國冷凍減脂推薦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 桃園
酷塑冷凍減脂 桃園

冷凍減脂療程的適合對象

適用身體質量指數 (BMI)≤30,且局部脂肪團塊捏起厚度大於 2.5cm,最適合以酷塑進行局部雕塑,能大範圍有效減少皮下脂肪厚度。

原美學貼心提醒:酷塑冷凍減脂療程後,可維持正常生活作息,建議每日補充水份至少2000c.c,增加身體代謝力,讓被破壞的脂肪細胞能有效率的代謝排出;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評估說明」為準。

酷塑冷凍減脂常見Q&A

原美學所使用的酷塑 Coolsculpting 2.0 為美國愛力根研發,擁有完整冷凍減脂技術及全面化研究。多種客製化探頭,針對不同部位貼合治療。專業認證體雕諮詢,原美學診所.專業體雕減脂團隊.讓您的冷凍減脂療程舒適,腹部、大腿、手臂減脂有效.安心更放心。

冷凍減脂屬非侵入性的療程,且該技術獲得了美國 FDA 和歐盟 CE 及台灣衛福部 TFDA 認可,安全可靠。成年後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不會再增加,透過酷塑減少的脂肪細胞數量無法再生,健康的飲食和運動習慣,能夠更長久得維持冷凍減脂效果。

酷塑冷凍減脂適合改善難以消除的頑固脂肪堆積,如雙下巴、大腿、腹部、腰部、後背、手臂及臀下等,雕塑修飾身形及線條。

一次的治療就會有一次的效果,約一個月後即可主觀感受到改善,因個案代謝脂肪速率不同有所差異,效果出現需等待約 8~12 週,3個月回診追蹤效果達顛峰狀態!

以低溫 -11℃ 的冷凍溫度破壞脂肪細胞,促使脂肪細胞結晶化後自然凋亡,並由淋巴系統輸送至肝臟進而代謝排出體外,與食物中脂肪的分解過程類似。由於脂質的清除過程是漸進的,因此不會對血脂或肝功能產生不利影響。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凸出有存在感的小腹肉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與生俱來凸出小腹
療程維持:1次
改善方向:產後鬆垮突出的腹部
療程維持: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