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針

Lipodissolve Injection

適合接近理想體重但有局部脂肪困擾的人,可以精準地消除多餘脂肪,例如:體重輕卻有掰掰袖、副乳困擾,透過皮下燃脂消除局部頑固脂肪,讓體態曲線更趨理想。

基本介紹

努力瘦下來後卻因為雙下巴、蝴蝶袖、腰腹贅肉等細節處的不完美,讓你/妳對自己的體態不滿意?

單憑運動難以消除我們厭惡的局部脂肪、抽脂手術又擔心漫長的術後照護,利用皮下燃脂拉近我們與完美體態的距離!不打擾生活步調的局部享瘦,讓原美學診所幫助你/妳更喜歡鏡中的自己!

皮下燃脂是一種非手術性、恢復期短、免拆線隱藏傷口、效果明顯且療程費用相對親民的注射療程。

適合接近理想體重但有局部脂肪困擾的人,可以精準地消除多餘脂肪,例如:體重輕卻有掰掰袖、副乳困擾,透過皮下燃脂消除局部頑固脂肪,讓體態曲線更趨理想。

作用機制

皮下燃脂通常利用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簡稱PC)與去氧膽酸鈉(Deoxycholate,簡稱DC),兩種藥物複合而成PCDC藥劑注射到皮下組織

  • 去氧膽酸鈉(Deoxycholate,DC):破壞脂肪細胞膜
  • 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PC):使破壞的脂肪細胞乳糜化,液化,更易被人體巨噬細胞回收至新陳代謝循環中,加速脂肪代謝。

注射於皮下組織後,同時與細胞脂肪作用,進行破壞、使脂肪細胞乳糜化(脂肪細胞分解成小顆粒),並引發治療部位發炎反應,透過體內的巨噬細胞代謝,再藉由淋巴管輸送到肝臟,分解為二氧化碳與水,接著排出體外,以達到消除脂肪局部雕塑的效果。

適用部位

藥物注射減脂一般施打在皮下淺層脂肪,適合小面積、局部脂肪堆積、運動難以消除的部位雕塑。

  • 臉部:雙下巴、嘴邊肉、嬰兒肥、輪廓線雕塑、八字紋垂肉、眼袋
  • 上半身:腹部、腰部、蝴蝶袖、副乳、腰內肉、背部
消脂針
  • 下半身:臀部、臀腿交接處、大腿內/外側、馬鞍肉等等,脂肪堆積或橘皮組織部位
消脂針

治療後該如何照顧維護?

  •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熱痛、瘀青、硬塊或小結節皆屬正常現象,3-7天會逐漸好轉。
  • 每日應補充 2000-2500cc的水,搭配良好生活作息與適當運動,可促進身體代謝脂肪。
  • 治療次數與間隔時間視治療部位與個人情況而定。

原美學消脂針療程步驟,醫師親自施作

由原美學專業醫師團隊親自診療,針對個人身體型態評估提供療程建議,並制定有效塑身計畫。

消脂針

消脂針常見Q&A

消脂針每次施打都有效,但由於每個人的脂肪分佈與代謝速度不同,由醫師評估療程次數,每一次治療須間隔 4 週。

剛打完消脂針,施打部位會有些微腫脹、瘀血點、發癢等等,因為藥物正在對脂肪細胞進行溶解作用。術後1-2週後會慢慢消退、3-4週後會完全恢復,建議多喝水、按摩,加強代謝與消腫。

施打療程時會於表皮麻醉,用細小的針頭進行治療,會大幅減少疼痛與不適感。術後施打部位會有些微腫脹、瘀血點、發癢等等,因為藥物正在對脂肪細胞進行溶解作用。部分脂肪組織被溶解與代謝時,出現溫熱感屬於正常現象,約數小時內消失。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胸側副乳脂肪突出問題
療效次數:持續
改善方向:雙下巴不清晰下顎線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難瘦的掰掰袖
療程維持: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