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點滴(美白針)

Whitening iv drip

將肌膚需要的多種營養素透過點滴方式注射於人體靜脈中,經由血液循環快速地讓身體肌膚吸收營養美白成分,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白、透、亮的光采。

基本介紹

美白點滴主要將肌膚需要的多種營養素透過點滴方式注射於人體靜脈中,經由血液循環快速地讓身體肌膚吸收營養美白成分,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白、透、亮的光采,也稱為「美白針」,實為一種快速且有效的懶人保養方式。

原美學醫師會針對不同顧客的身體狀況與肌膚類型,提供適合使用的美白成分與需補充的營養素,美白點滴不僅可以使肌膚白亮度升級,還有抗老、排毒抗痘、加速新陳代謝與增強免疫力之功效!
原美學有提供兩種美白點滴可以提供顧客使用,可選擇適合您的點滴做施打。

美白點滴種類介紹

1.谷胱甘肽點滴

 美白針最主要且最有名的成分為胱甘肽(GSH),為三個胺基酸合成的一個多胜肽分子,分子   量較大,無法自行穿透細胞膜進行細胞內的抗氧化作用,需要補充前驅物左旋麩醯胺(L- Glutamine)與半胱胺酸( L-Cysteine)才能自行合成胱甘肽,一般市售的口服前驅物左旋麩醯胺,僅有10%進入人體血液被吸收,循環效率很低,因此由點滴注入式會比口服來的快速且看得見效果。

 谷胱甘肽為強力的皮膚抗氧化劑,可幫助抗衰老和抵抗黑色素,更可幫助細胞排毒和提升免疫力。

 🪄胱甘肽點滴主要成分:

  1. 14種胺基酸:人體必需的胺基酸及能量補充,活化細胞。
  2. 高單位維他命C : 幫助氧化還原,美白淡斑,改善皮膚,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3. 維他命B12 : 維持神經系統健康、促進血液循環,紅潤膚色。
  4. 谷胱甘肽前驅物Glutamine:細胞內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樞紐。
  5. 谷胱甘肽前驅物Cysteine:和Glutamine可協助生成谷胱甘肽。

2.亮白點滴

高單位維他命C可幫助肌膚抗氧化、增加透亮感,還可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膚色更加均勻,傳明酸可提亮膚色淡化斑點。比起口服維他命,亮白點滴能更快速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讓人體快速吸收。

 🪄亮白點滴主要成分

 1. 14種胺基酸:人體必需的胺基酸及能量補充,活化細胞。
 2. 高單位維他命C : 幫助氧化還原,美白淡斑,改善皮膚,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3. 維他命B12 : 維持神經系統健康、促進血液循環,紅潤膚色。
 4.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抑制黑色素形成,提亮膚色及淡化斑點。
 5. 天然甘草甜素:降低體內及皮膚的發炎反應。
 6. 谷胱甘肽前驅物 Cysteine:可幫助身體排毒,預防身體疲勞。
 7. 甘胺酸 Glycine : 抗氧化、幫助入睡,為身體合成谷胱甘肽的重要成分。

  美白點滴適合我嗎? 
  1. 忙碌缺乏保養和飲食不均衡的上班族群。
  2. 大部分時間都在忙於家人疏於好好保養自己的家庭主婦。
  3. 皮膚雷射術後集中加強保養修護。
  4. 準新娘婚前救急想快速讓膚況升級。
  5. 小資族群想要定時幫肌膚來個營養補給。

  注意事項:
  以下族群請事先告知醫師,請醫師判斷個人狀況後施打。

  1.體質敏感或對藥物過敏者。
  2.患有心血管疾病、心臟功能不佳或特殊疾病患者。
  3.肝腎功能不完全,代謝功能障礙者。
  4.孕期或正準備懷孕的女性。

美白點滴營養成分打進身體後大約一天會逐漸被代謝掉,但其中的美白成分會作用於 肌膚,可持續幾週。建議可一個月施打2~3次,根據個人體質不同也可請專業醫生建議。

這是不用的,其實點滴內有效成分透過靜脈注射方式進入人體並傳送到全身,將美白成分送至全身作用後才會經由消化作用讓人體尿液排出,所以是不需要憋尿的。

美白點滴打完後,肌膚可維持一陣子美白透亮,但因為皮膚還是會在外被陽光曝曬,或受到髒空氣的摧殘,加上個人生活習慣(熬夜或抽煙喝酒),若無持續保養則會恢復原本膚色,所以加強防曬和維持良好作息,也可以定期回來打美白針當作固定肌膚保養。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混血感精緻立體五官
療程維持:1次
改善方向:抬頭紋凹陷明顯
療程維持:持續
改善方向:凸出有存在感的小腹肉
療程維持:持續

讓原美學陪你走向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