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gio 玩美電波、小S代言

玩美電波 Oligio

Oligio Lifting

玩美電波 Oligio,俗稱「小鳳凰電波」,玩美電波與鳳凰電波一樣是單極電波。Oligio玩美電波是市面上新型的非侵入式電波治療系統,利用容積式加熱模式將能量從表皮傳導至筋膜層,由外而內的加熱下促進產生膠原蛋白,以達到緊緻除皺的效果。
玩美電波推薦

玩美電波是什麼?Oligio電波媲美鳳凰電波

玩美電波Oligio是市面上新型的非侵入式電波治療系統,利用單極電波容積式加熱模式將能量從表皮傳導至筋膜層,由外而內的加熱下促進產生膠原蛋白,以達到緊緻除皺的效果。

由醫美大廠WonTech研發,在韓國深受許多醫師青睞,銷量也突破近千台,如今這股韓流也席捲台灣,給愛美的您一個新的選擇。
玩美電波Oligio是擁有美國FDA台灣衛福部TFDA韓國KFDACE歐盟等多重國際認證之電波機型,給予療程安全性更高等級的把關。

玩美電波Oligio 3大特色

玩美電波特色1 治療更舒適

搭載可調式冷卻震動系統,在治療時均勻噴灑冷媒,先冷噴後冷卻使肌膚溫度保持在安全範圍,接著啟動震動模式,減緩不適感。

玩美電波特色2 治療更快速

2x2cm大面積全方位探頭,縮短治療時間。

玩美電波特色3 治療更安全

內建皮膚「溫度偵測系統」與「表面壓力偵測系統」,預防燙傷風險安全更升級。

玩美電波由外而內,衛福部認證緊膚除皺系統

利用單極電波技術,使加熱輸出能量(40-60°C)從表皮傳導至筋膜層,促進產生膠原蛋白,以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玩美電波治療深度與原理
玩美電波溫度與效果

玩美電波Oligio為每位患者定製冷噴劑量。探頭接觸到皮膚的同時,利用冷媒進行冷卻,讓熱能停留在患者可接受之舒適溫度範圍,亦可減少燙傷風險,接著進行多段式震動,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

玩美電波優化比鳳凰電波更好的冷媒技術,玩美電波鳳凰電波比較

玩美電波常見Q&A

玩美電波Oligio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的患者在電波保養後會出現暫時性輕微紅腫,通常在2-24小時內會消退,大多數的人術後都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也不需特別護理,建議做好保濕防曬措施

對於大多數患者,經過單次玩美電波Oligio療程後可獲得肌膚改善效果,有些人會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期間的2至6個月內感覺效果較為顯著,持效約12個月或以上,視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作習、飲食而有所差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後,規劃專屬的個人年度保養計劃。

Oligio玩美電波價格約落在900發新台幣70,000元至85,000元左右,建議完整施打一個探頭,若是需要局部加強而已,相對來說玩美電波價格會比鳳凰電波價格低。

Oligio玩美電波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鬆弛的臉型
療效次數:1
改善方向:不夠緊緻飽滿的肌膚
療效次數:1
改善方向:臉部無澎潤感
療效次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