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塑冷凍

酷塑冷凍 ELITE

COOLSCULPTING ELITE

由美國專業研發工程團隊研發,採用專利冷凍溶脂技術 Cryolipolysis™,打造全面升級的 CoolSculpting® Elite,一機雙頭的設計同時擊退兩個部位的頑固脂肪。CoolSculpting® Elite 為非侵入性、非手術的療程,特定低溫只會針對脂肪細胞令其凋亡,不會傷害其他周圍組織,復原期甚短,便能擊退治療部位高達 27% 的頑固脂肪。

關於CoolSculpting® Elite

由美國專業研發工程團隊研發,採用專利冷凍溶脂技術 Cryolipolysis,打造全面升級的 CoolSculpting® Elite,一機雙頭的設計同時擊退兩個部位的頑固脂肪。CoolSculpting® Elite 為非侵入性、非手術的療程,特定低溫只會針對脂肪細胞令其凋亡,不會傷害其他周圍組織,復原期甚短,便能擊退治療部位高達 27% 的頑固脂肪。

甚麼是CoolSculpting® Elite?

  • 美國 FDA 認證的的無創冷凍溶脂技術
  • 可針對 9 大身體部位,以非侵入方式擊退高達 27% 脂肪
  • 你的治療方案是按你的目標、體態度身訂製
  • 嶄新雙頭設計,一次療程,兩個部位,雙倍效果*

*與只用一個CoolSculpting治療頭相比,雙治療機頭可用相同時間同時處理兩個部位的脂肪。

雙頭設計展現2X力量

嶄新的 CoolSculpting® Elite 不僅為你帶來升級享受,亦有效地加快治療時間

重新設計之C-型冷卻杯之幾何構造

C 型設計,更緊貼你的肌膚,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治療頭經精心打造,順應身體的自然曲線,吸附皮膚時貼合度更佳,冷凍覆蓋範圍更比上一代增加達 18%。

每一體型之轉換都是重要的

相關案例

改善方向:修飾腰間曲線的贅肉
療效次數:1
酷塑冷凍減脂醫美推薦診所
改善方向:難以消除的腹部脂肪
療效次數:1
改善方向:減少因為疫情養出的腰間贅肉
療效次數:2

讓原美學陪你走向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