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威塑抽脂

Liposuction

二代威塑抽脂(VASER 2.2)是新式抽脂技術,釋放固定頻率 36000 赫茲音波,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音波氣泡分散把較大的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乳麋後保留結締組織,且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週邊結締組織損傷較小,同時可以進行小區塊的線條修飾,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

二代威塑抽脂原理

二代威塑抽脂(VASER 2.2)抽脂是市面上具有「 脂肪選擇性 」的新式抽脂技術,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 36000 赫茲音波,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音波氣泡分散把較大的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乳麋後保留結締組織,且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週邊結締組織損傷較小。

二代威塑抽脂(VASER 2.2)可以去除深層、淺層的脂肪,同時可以進行小區塊的線條修飾,達到「 深抽脂、淺精雕 」的效果,將身體曲線雕塑的更加精實。特別適合想要局部抽脂的人,例如:雙下巴(臉部輪廓線)、手臂、肚子、大腿… 等

二代威塑抽脂具有以下特色:

1. 出血量少,不破壞組織
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週邊結締組織損傷較小。因此術後恢復較快,血腫狀況變少,亦可大幅降低感染機率;也因為出血量較少,因此單次抽脂就能抽出比其他抽脂方式更多脂肪,加強雕塑效果。

2. 可處理傳統抽脂難度較高的部位
例如:背、臀、大腿。手術時間也較短。

3. 高存活的脂肪的利用
脂肪抽出後可再回填至胸部、臀部、臉頰等等。

4. 不擔心術後皮膚鬆垮
可保留較多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較容易恢復緊實。

原美學目前採用的是進階版的二代威塑 VASER 2.2

二代威塑 VASER 2.2 更強化抽脂效能、增加音波傳遞的效率,並內建無線傳輸系統,讓儀器整體操作更加方便。而在輸出能量上也大幅提升,功率輸出穩定,可有效縮短手術時間,恢復更快。此外,二代威塑 VASER 2.2 特別針對橘皮組織設計,能夠改善橘皮組織,使皮膚看上去更加光滑平坦。

為什麼要選擇原美學?

1.專業的資訊評估

2.量身客製化

3.威塑認證醫師

4.追求美的極限

5.舒適的環境

6.親切的醫療團隊

術後照顧

1.術後的部位會有瘀青、酸痛或腫脹的都屬於正常現象

2.為了避免影響術後效果,塑身衣建議穿著 3 – 6 個月

3.術後建議飲食清淡,多攝取高營養及高蛋白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

4.手術後 7 ~ 10 天開始適當的按摩抽脂部位,防止內部疤痕沾黏及外觀變形

5.抽脂手術並非減肥手術,抽脂後仍要配合飲食及運動,以保持抽脂塑身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