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Cases

網紅芋頭冰塊盒腹肌 高效率腹肌生成計畫

  • 芋頭
  • 斜槓IG網紅
  • 腹肌形狀不明顯
  • 無時間上健身房
  • Embody肌動減脂療程
年齡

27

欲改善

看起不太團結的腹部線條

療程維持

2/9~6/23

療程紀錄

做完腹部酷塑冷凍減脂後,芋頭肚子的多餘脂肪在12週後明顯變薄了!但芋頭略帶困擾的表示:『雖然肚子脂肪瘦下來了,但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左思右想才發現,是因為腹部沒有什麼肌肉線條,所以看起來很團結XD但平常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很少有時間可以上健身房重訓…』於是醫師建議芋頭,可以每週撥空30分鐘,定期來診所施作Embody增肌減脂,每次療程相當於被動式的做了兩萬次的仰臥起坐!針對訓練腹肌線條很有幫助,增加腹肌量之餘,也會同步再代謝掉一些脂肪,讓腹部線條可以更加明顯!

芋頭分享:『還記得第一次療程時一切來得很突然,腹部怎麼就自己一直無法控制的收縮!本來想說不就是躺著30分鐘嗎?結果我做完起來整個背部全濕!每次的療程就像是真實運動訓練一樣,在30分鐘的課程當中,盡可能讓100%能量的時間可以越來越長!護理師會很貼心的在旁邊評估,等比較適應了之後才會慢慢往上調整能量!療程結束後,診所也會提供一杯高蛋白!讓腹部有長肌肉的充足原料~後面幾次的療程比較習慣了之後,真的都會叫診所護理師姐姐們幫我把燈關~直接爽休息一波,起床就發現腹肌出來了🤭 』

芋頭表示:『醫生一開始評估我大概做8次後,就會蠻明顯有成效,剛聽完時還有點納悶真的有這麼快可以養成腹肌嗎?我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真的很厲害🤣 我的人生終於成就了能夠躺著就不要站著的這句話~哈哈!躺著耍廢腹肌就跑出來,真的是懶人福音!!!現在腹肌已經漸漸形成了冰塊盒的形狀,真是開心耶耶!!所以現在繼續努力,課程持續繼續操練下去,時不時就在我的限時動態炫腹給大家看!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的耍廢練肌肉療程,歡迎加入我躺著練腹肌行列!今夏一起大方炫腹吧~』

*此為患者本人親身案例(芋頭/顧客編號:000261)實際療程需求因人而異,須經專業醫師會診後,依據個案狀況客製化規劃專屬療程。

*本案例已經本人同意並授權使用。案例圖文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狀況仍需請醫師評估並討論。

關於「Embody肌動減脂」

  • 什麼是肌動減脂?
    利用專利HIFEM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作用於想鍛鍊的肌肉部位,能量深入傳遞至皮下7公分,促進肌肉肌纖維體積增大,破壞分解脂肪細胞,治療後可達到增加肌肉強度,減少脂肪的效果。
  • 我適合使用嗎?
    像是肌肉量少的扁身人、腹直肌分離造成小腹凸出的產後婦女、就是懶得動但期望擁有漂亮線條以及已經有運動習慣但想要腹部及臀部肌肉線條更明顯的族群都很適合施作。
  • 施打多久?
    一部位建議治療6~8次,滿意度及效果更為顯著,每次療程30分鐘可達20,000次的極限肌肉鍛鍊,每部位每週可進行1~2次療程。

療程特點

  • 臨床證實能有效增加16%肌肉量並減少19%脂肪。
  • 療程無痛、無傷口、無修復期。
  • 被動式訓練肌肉,單一部位每次僅需30分鐘療程時間。
#EMBODY
#增肌減脂
#冰塊盒腹肌
#腹肌
#六塊肌
#核心美力
#躺著練腹肌
#肌動減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