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先生10周大叔變型男 40歲前夕贏回自信人生

  • W先生 38歲
  • 業務人員
  • 應酬外食高熱量
  • 腰腹皮下脂肪堆積
  • 酷塑冷凍減脂療程
年齡

38

欲改善

高熱量飲食累積厚脂肪
甩鮪魚肚找回健康自信

療程維持

持續

療程紀錄

W先生職業是室內設計裝修的業務人員,幾乎天天都有應酬、三餐飲食不正常也經常都是外食…….W先生諮詢時表示:『年近40驚覺身材整個大走鐘,和客戶坐下來跟人談事情時,肚子一圈肉掉出來,讓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困擾,只能一直偷偷吸小腹!脂肪堆積在腹部跟腰側,長期沒運動導致代謝下降,渾身散發大叔樣……除了在工作上會讓客戶感受專業度不佳之外,也希望能給自己一次改變的機會,找回年輕時的輕盈身型,提升自信!』

W先生表示:『起初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因為職業是業務的關係,沒有辦法請假很長時間,也無法接受手術術後的修復期,所以偏向選擇非侵入式的減脂療程,術後也不需要花時間照護~後來看到很多人分享冷凍減脂的效果很好,感覺這是自己唯一的希望了!諮詢了2~3家診所後,決定選擇減重及體雕專業的原美學診所,經過醫師及體雕人員的客製化專業評估分析,讓我對整個療程更有信心!我總共在腰腹的區域做了10點的酷塑冷凍減脂,療程中除了剛開始前5分鐘會覺得皮膚有點凍僵的感覺之外,其他時間都很輕鬆,專業的冷凍治療室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圖為W先生自行在家拍攝的療程前後對照圖,W先生表示:『從前因為胖的關係,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也常常駝背,畏畏縮縮的,很怕抬頭挺胸連肚子一起挺出來很不好看…成功瘦身之後,整個人也自信了起來~自然就抬頭挺胸了!不但體態改變,連心態都跟著變得健康起來💪』

W先生療程後回診自信的分享:『冷凍術後覺得效果跟當初的期望一樣!我的鮪魚肚還有腰間的贅肉整整小了一大圈,所有皮帶全部都要再往後扣兩格以上,以前的褲子全部太大需要換掉重買~~同事、客戶及家人也都說,整個體態變輕盈之後,感覺整個人氣色跟精神看起來好很多~~成功減脂後最開心的就是,不管什麼款式的衣服都可以很好的駕馭!現在即使穿全身白也很有型~變得更喜歡拍照也更有自信!非常感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讓自己在40歲前夕成功蛻變成理想中的自已!

*此為患者本人親身案例(W先生/顧客編號:000793)實際療程需求因人而異,須經專業醫師會診後,依據個案狀況客製化規劃專屬療程。

*本案例已經本人同意並授權使用。案例圖文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狀況仍需請醫師評估並討論。

關於「酷塑冷凍減脂」

  • 什麼是冷凍減脂?
    利用人體脂肪細胞不耐低溫的特性,透過-11度恆溫低溫控制的專利探頭,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脂肪細胞數目減少」的目的。
  • 我適合使用嗎?
    生活忙碌沒時間運動、皮下脂肪豐厚、無法接受術後有傷口及修復期及期望大面積大範圍減少脂肪的族群。
  • 施打多久?
    一部位建議治療2~3次,滿意度及效果更為顯著,雙下巴治療一部位45分鐘,其他身體部位治療一部位35分鐘。

療程特點

  • 一次治療最多可減少該部位25%脂肪層厚度。
  • 療程無傷口、無修復期,術後僅需多喝水幫助脂肪代謝排出。
  • 輕鬆躺著享瘦,單一部位僅需35分鐘療程時間。
#酷塑
#冷凍減脂
#頑固脂肪
#鮪魚肚
#躺著輕鬆瘦
#局部減脂
#無痛減脂
#減少27%脂肪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