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Articles

鳳凰電波原廠認證三步驟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是近期最熱門的保養型醫美,許多藝人網紅都會指名要做鳳凰電波,但是你知道嗎?現在鳳凰電波卻頻頻傳出假貨,因為價格的優勢,使得很多人在沒有注意是否為原廠機器及探頭的情況下,發生臉部灼傷、起水泡等現象,假貨除了效果大打折扣,安全性也令人擔憂,以下我們將介紹如何辨別原廠認證的三步驟!

在預約醫美診所施打鳳凰電波前,我們可以利用原廠認證網,驗證這間診所是否為原廠認證診所,也可以請診所端出示官方授權的原廠購機證書!

到了診所後,除了確定該診所是否為原廠認證診所、原廠認證醫師外,機器上方貼有Solta Medical「機器防偽標籤」,確保診所是經由合法管道購買,再來就是要確認施打在臉上的探頭是否出自原廠以及是否被拆封過。

STEP① 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在進行療程前,記得一定要要求當場拆封探頭包裝盒,確認包裝是全新、無拆封!

STEP② 辨識封口防僞雷射標簽

確認外盒過後,辨識上下封口的防偽雷射標籤,此雷射標籤會隨著觀看角度不同有360度旋轉效果。

STEP③ 掃描QR Code防僞雷射標籤(驗證次數僅有一次)

最後刮開標籤上的銀漆塗層,透過手機掃描上方的QR Code,就可連結到原廠系統,驗證探頭是否為原廠,驗證次數只有一次,也可藉由此操作確認是否有人拆封使用過。

最後提醒大家,雖然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選擇,但千萬不要將價格做唯一的考量,安全性及醫師專業度是最為重要的!愛美的同時,也要安安全全的變美唷!

#鳳凰電波
#分辨假貨
#原廠認證
#鳳凰電波探頭
#防偽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