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Articles

鳳凰電波施作步驟

鳳凰電波

醫療科技不斷進步,電波儀器也不斷更新進化,通過台美雙重緊膚除皺認證的第四代鳳凰電波Thermage FLX,讓肌膚收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年輕肌膚的彈性與外觀!

鳳凰電波介紹

簡單來說,鳳凰電波是讓肌膚有緊實感,可以做到垂直式的緊緻!

鳳凰電波是將單極電波導入真皮層和表皮組織,藉由電波與皮膚電阻之間產生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平滑、緊緻。最新一代的探頭又稱紫鑽探頭,接觸肌膚範圍增大,覆蓋性更全面,多種探頭能根據身體各個部位使用不同探頭,達到最佳治療效果,大大節省了療程時間,更能加強除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到達肌底,細緻肌膚,煥回年輕光采。

還不了解鳳凰電波是如何施作的嗎?

以下幫大家整理好鳳凰電波療程的施作步驟:

鳳凰電波

STEP 1   清潔洗卸臉上的妝容、移除身上金屬物品,並在您面前確認使用為原廠探頭並拆封,這部分可用手機掃秒QR CODE來做防偽辨識。

可參考#鳳凰電波原廠認證三步驟

STEP 2   醫師在臉上轉印鳳凰電波專屬的格點,準備開始接下來的電波療程。

STEP 3   正式進入療程時,醫師會詳細說明要施打的區域、調整的能量、剩下多少發數,讓您的緊張及不適感降到最低。

STEP 4   施打過程的時間視發數而定,大約在20~60分鐘,術後溫敷,再擦上保濕及防曬即可。

⭐以上療程介紹讓您對鳳凰電波的施作過程更加了解,原美學採用原廠認證探頭讓您安心又舒適!

#鳳凰電波
#緊緻拉提
#緊膚療程
#膠原蛋白增生
#原廠認證
#鳳凰電波施作步驟
#原美學診所
#體雕專業診所
#LessisMore